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課程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八里微旅行手札DIY

♣活動時間:104年11月7至105年12月31日

 

♣活動場次/人數:共開23場,吸引368位人參加

 

♣活動內容:為深化旅行經驗,並宣傳八里文化觀光景點,於假日體驗活動推出「八里微旅行手札 DIY」。藉由旅遊,以雙腳親近土地,感受當地的風景和溫度,並利用手製的筆記本塗鴉、書寫心情,紀錄旅途中有趣的人、事、物。

 

八里微旅行 文具控的小確幸!

 

旅行,相片紀錄了眼睛的視角,筆記抒發了旅遊的心得。八里左岸迷人風情和特色小吃,讓許多民眾喜歡騎著單車來趟一天微旅行。十三行博物館歡迎喜歡旅行的文具控,自製旅遊手扎,封面可著色抒壓,讓旅行留下不一樣的「色彩」。

 

本次博物館推出的「八里微旅行手札DIY」,是在手工書上以線繪稿畫出八里重要的文化資產、自然景觀、著名的觀光景點和當地特產,在導覽員的解說下帶領民眾領略八里的文化歷史和山海之美,接下來的三個月會陸續推出「博物館建築」、「十三行文物」、「考古工具」等不同的版本的手工書,讓民眾能深入博物館建築特色、十三行文物,以及對考古工作的認識。

 

此外,民眾可以在手札封面著色,在內頁塗鴉、書寫心情,紀錄旅途中有趣的人、事、物,或蒐集參觀景點各式各樣的紀念戳章,和旅行中的戰利品,與家人朋友分享美好的旅遊時光。無論是愛塗鴨的小朋友、旅遊成癮的背包客,或是工作壓力沈重的上班族,都非常適合擁有一本個人手作有溫度的手札哦!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