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Joy愛十三行半年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JOY愛十三行-第二期

JOY愛十三行-第二期JOY愛十三行-第二期

出版者: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

內容簡介:

創刊號受到許多親子歡迎的十三行博物館半年刊《Joy愛十三行》,歷經半年製作後推出新作【第二期】了!

本期內容以友善平權的博物館經驗分享為焦點,也邀請更多不同族群的民眾一同前來參觀和體驗博物館。精彩的人物小故事邀請到陳光祖老師及郭素秋老師分享他們的考古經驗:想了解什麼是科技考古學嗎?想知道十三行人如何製作鐵器嗎?或者想要知道十三行遺址搶救過程中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呢?千萬不能錯過本期精彩的專訪內容。想要更加了解考古學嗎?大坌坑遺址在哪裡呢?考古遺址是怎麼命名的?國外也有考古嘉年華會嗎?讓生動有趣的考古x文化x環境單元來告訴你。最後,跟著動手體驗的Fun手做單元,一起來看看房子為什麼會長腳吧!

內容生動活潑、文字淺顯易懂,適合國小五年級到高中的學生作為課外閱讀資料,也可以作為考古學相關科目教師的補充教材。

貼心小提醒:「線上閱讀版」適合以手機、平板及電腦等設備直接進行閱讀。

半年刊提供2種排版模式:單頁版 及 跨頁版。可依照您的需求下載使用喔!

 

相關檔案: JOY愛十三行_第二期_跨頁.pd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