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十三行新春活動天天精采 邀您「龍」來十三鬥鬧熱

 

【新北市訊】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龍年春節連假推出「龍來十三鬥鬧熱」系列活動,不僅好玩、好聽、好看更有好康!大年初二(2/11)到初五(2/14)連續4天,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從豐富的藝文表演開啟嶄新的一年,邀請民眾一同來十三行「鬥鬧熱」。

 

    十三行博物館表示,今年特別配合新北市政府「文化走春-龍在一起‧吉龍舞春」以及十三行「史前動物特展」,規劃一系列「萌獸」主題活動:「龍來看表演」邀請超強陣容,初二由「紅鼻子馬戲團」打頭陣,用熱鬧的特技和喜劇炒熱十三行;初三邀請人氣兒童劇團「萬花筒劇團」帶來全新製作關於兄妹森林探險的溫馨劇碼;初四由曾獲多項打擊樂比賽獎項的Han Beat吳承翰以鍋碗瓢盆等生活工具做互動演奏;初五邀請到曾參與世界大賽的傑出氣球師毛毛哥哥,在開工前帶給大家驚喜魔術以及可愛動物造型氣球。

 

 

  除了精采表演外,還有好玩的手作活動讓大家「龍來動動手」! 結合「史前動物特展」展出的鹿、山豬、石虎等臺灣動物開發多款萌獸版畫圖案,可將吉祥的動物圖樣親手印在筆記本封面,生動的表情躍然紙上,十分討喜。除此之外,「十三龍厚禮」更有好禮讓大家試試手氣,從初二(2/11)至初五(2/14)在十三行博物館文化商店消費金額滿113元,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品包括多項十三行限定文創品,買越多抽越多,每日限量66份,抽完為止。

 

  十三行博物館新春期間僅除夕(2/9)、初一(2/10)休館,初二至初五(2/11-2/14)每日上午930分開館至下午6點,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十三行官網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圖片

圖1-十三行於春節期間辦理一系列「萌獸」主題活動圖2-連續4天邀請知名兒童劇團、互動馬戲團及氣球魔術等輪番演出圖3-邀請民眾親手製作臺灣動物萌獸版畫筆記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