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學生公共服務申請說明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 「學生公共服務」申請說明

一、服務內容

 

‧ 協助各項教育推廣活動。

 

‧ 協助展場諮詢、防疫等現場觀眾服務事項。

 

‧ 協助一般行政庶務工作。

 

 

二、服務時間

 

‧ 假日(星期六、日或國定假日)9:30-16:30,扣除午休共計6小時。

 

‧ 每個假日原則上開放3個名額,額滿為止。本館得視需求調整名額。

 

 

三、申請程序

 

‧ 請於預定服務日期7天前填寫GOOGLE表單申請:https://forms.gle/wdX8w9VLne4izKZN7

 

‧ 申請後,本館將以E-mail通知審核結果。

 

‧ 申請通過者,請自行列印錄取通知書,於報到時與公共服務紀錄卡一併繳交至導覽解說組,領取工作名牌及背心。

 

‧ 申請成功後若無法到館服務,請最遲於服務前1天傍晚5點前與本館聯絡,取消申請。服務當日若因故未能依時來館,且未與本館聯絡者,不受理再次申請。

 

 

四、注意事項

 

‧ 請於服勤前10分鐘由本館行政區入館報到,10:00前未報到者,即取消當日服勤資格。

 

‧ 為維護學生自身健康,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者建議康復後再至本館服勤。

 

‧ 服務期間請勿閱讀私人書籍或作業,現場服務者不可飲食,不可安排親友來訪。態度需親切有禮,並聽從相關人員輔導。如有行為不良,不遵守規定或影響本館聲譽者,館方得不予認證且註記事由在申請表上,並通知就讀學校。

 

‧ 交通、用餐、保險等事宜請自理。

 

‧ 國、高中職以下學生請著校服或運動服,大專校院以上學生無校服者請以有袖上衣、長褲為主,勿穿拖鞋或無繫帶涼鞋,未依規定穿著者,不受理報到且取消當日服勤資格。

 

‧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本館02-2619-1313轉分機602林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