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當期展覽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考古探秘-海洋.陸地.虛擬.展示

虛擬實境體驗須知虛擬實境體驗須知

考古探秘-海洋.陸地.虛擬.展示

 

 

【虛擬實境】

《解密十三行 (5G VR)》

虛擬實境結合5G通訊網路技術,沉浸式體驗環境及5G低延遲特性創造全新體驗模式。

化身未來考古學家,重返十三行遺址搶救發掘現場,一同協助考古發掘,體驗「文物修復」與「鼓風煉鐵」。

 

《探索王子號》

英國的博哈拉號(S. S. Bokhara)商輪,又稱「王子號」,1892年因颱風於姑婆嶼附近沉沒,邀請您潛進船艙,探索神秘的境地。

 

 

【海底隧道】

漫步弧狀海底隧道,步入海洋水下世界的氛圍。魚群、海底生態環繞四週,來一場海洋的奇幻視覺之旅。

 

 

【魔幻海洋】

請在螢幕上選擇喜歡的海洋生物圖案,運用不同筆觸及色彩,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海生動物,即可在投影區看見它們悠遊於海中世界,並能和它互動。

線上版彩繪魚互動體驗【請點此】(請使用手機操作)

 

 

【水下考古】

透過情境式的佈置,認識水下考古學家從文獻中看到的歷史,藉由潛水與水下考古,找到歷史的實證。

 

TOP